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【擁抱系列】影片歌詞

作詞 /YY

敞開我的雙手     給你一個擁抱     你讓我悸動     你讓我感動
你像山崖邊的花朵     隨風舞動     你迎向陽光     展現生命的耀動
因為有你     世界變得更會轉動     生命變得更生動

敲開你的心靈     給你一個擁抱     我為你讚頌     我為你歌頌
你像山崖邊的花朵     成就圓夢     你邁向成功     展現生命的脈動
因為有你     世界變得更會轉動     生命變得更生動

啦啦啦~~~~
世界變得更會轉動     生命變得更生動



 因為有世界變得更會轉動生命變得更生動


《節奏、快版、陽光、向上的感覺、尾段可以重複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