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

作者/楊麗香

2011-11-21 全球人壽 成人讀書會

12位頂尖業務員的晨會,人壽保險與生命教育的落實息息相關。

各個平時深藏絕技,理財規劃、風險規劃侃侃而談的行銷人,聚精會神看完整部罹患罕見疾病-陳碧蓮小姐的生命故事,竟然啞口無言,是觸動?還是麻木?誰會知道明天或意外哪個會先來?

從每位行銷達人的眼神中,我知道,我來對了!!


僅管工作能力、行銷能力再厲害,收入再多,生活中所有看到的、聽到的….都是自己,總是滿足自己無窮的慾望,那價值何在?

短暫的快樂,永遠不能獲得滿足。
持續的付出,才是永恆的快樂,滿溢的幸福。

我創造了自己被利用的價值,思考而今而後,我還能多做些什麼。

12位頂尖業務員,看到陳碧蓮小姐發光的生命,不放棄學習的精神,
小小的播種工程,發芽→成長。

沒錯,做就對了!!

這是一個大愛包小愛的美好早晨,活動中帶出了回憶、感恩、夢想起飛,透過分享交流,一來一往的對話,讓我更有信心踏出分享故事的步伐,持續再邁進,相信新的一年會有不同的展現與期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