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招募「生命教育」說故事志工(第三梯次)

為了傳遞生命希望的種子,讓「生命教育」向下扎根,文向教育基金會去年招募70名志工組成《生命教育推廣讀書會》,在各地進行「說故事」服務,獲得各界肯定及迴響。

今年,〈文向〉將再招募30名夥伴加入《生命教育推廣讀書會》說故事志工行列!!

歡迎新朋友報名參加
~與我們攜手推動「生命教育」

◎生命教育故事志工培訓(初階課程)
--時間:10163()
--地點:台北市許昌街1717(壽德大樓17F訓練教室)
--對象:對說故事有興趣的朋友有說故事經驗且受過說故事培訓者為佳)
--費用:免費,培訓當日須繳交保證金1000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(全日課程遲到或早退超過一小時者,視同缺課)

當日受訓完成後,將致贈價值2500元全套【擁抱系列】生命教育套書。
學員須於101年12月底前,進行4場次【擁抱系列讀書會】(共8小時)帶領服務,全部完成後,將發給研習證書、服務時數證明,並退還保證金。

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《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》

請點選連結→下載簡章了解詳細內容


報名窗口:文向教育基金會 陳小姐 02-23708788轉8181  natalia@weshare.org.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