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來自碧蓮的一封信

Dear 楊老師、劉老師、iF執行長&文向工作人員:

謝謝您們一直推動生命教育、培訓說故事志工.,讓我一直有機會接收到許多的關愛、熱能與動力。

回首今年,遇上不少心靈深處、身體情況、外在環境的許多變化,我一直在努力調整再調整.......

這次參加文山農場的活動,讓我再次感受到我真的不孤單,其實我一直處在很幸福當中。
一直有許多許多的愛陪伴著我,
等著我接收,
我又重新省思
這陣子以來的心態、思緒
現在,我真的從內心笑了~^_^~

我又空白了
好一段可以是美麗人生的階段

謝謝大家~辛苦了~

也謝謝您們給我特多機會分享,
讓我可以遊遍許多地方,
在生活、心靈上也不斷提升。
很開心,很榮幸參與這次的「文山農場」深山活動,經過這次在深山中,呼吸了新鮮空氣後
寫些活動感觸心得~~

執行長的「我是誰」遊戲,來得正是時候,
讓我省思~這陣子,我差點忘了我是誰,我忘了我想做的事......

楊老師的拍照新招「扭屁股」
不用言語(西瓜甜不甜)就讓人很開心的笑了,辛苦您了~~

劉老師、婉君於這次活動中,
幾乎全程陪伴,陪我慢慢走、爬.....非常感謝~

看到何老、丁爺爺的行動力比我還棒,
不需要輪椅,很慚愧,我得加強訓練體力嘍~
我這次走了很多的路哦~也爬上石頭階梯了耶~


感謝劉老師
想協助背我上去
我還真怕把她壓誇呢!

謝謝彥慶、依汎
於忙碌之中專車接送,一大早來接我,在大家解散後,仍把我帶回家後才回家休息,辛苦了!!

謝謝寶英、美惠、宙妦
帶來小朋友的加油、鼓勵禮物。

其他故事志工的分享,
燃起了我想做一些事的動力。

我還是很重要的~
因為「我還努力認真快樂的活著」想做點回饋

~~謝謝大家的對於我的關愛~~

~衝到學校遊走一下~
~寫個附上照片的卡片.............再想想

有些事,想做就做,
或許日後會沒有機會了呢!

謝謝所有工作人員~辛苦您了~

祝福您

健康平安喜樂心常在
每天都有美麗好心情

~^_^~碧蓮敬上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