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6/29(六)【102年度-進階培訓課程】開始報名!!

在信念不振和樂觀消逝的年代,台灣需要向上的力量。
我們透過【擁抱系列】生命教育套書,散播生命希望的種子,身為「生命教育說故事推廣志工」,我們更需要善用故事的力量,撼動參與者的心智、靈魂,讓人留下難以抹滅的記憶!!

說故事帶領人的最高境界是導引大朋友、小朋友從「零」聽,到「聆」聽,到最終「靈」聽的層次;今年度的「進階課程培訓」將由劉敏老師、肥老師(2期志工,亞洲體驗教育學會引導員暨認證委員、尹鮑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創意總監暨資深引導員),帶領大家從一整天的活動及遊戲中體驗、反思,學習如何引發聽眾的共鳴,把說故事服務轉化成發揮正向影響力的好本領,用故事啟迪人心、創造意義與價值,讓更多的生命影響生命。千萬不要錯過唷!!

詳細資訊如下:
◎《用心靈說故事》
--培訓時間:102629() 09:00~16:00
--培訓地點:台北市許昌街1717(壽德大樓17F訓練教室,近台北車站)
--課程內容:1. 愛斯基摩人的3顆骰子故事
           2.「妙語說書人」遊戲體驗
           3. 如何聽、如何說
           4. 自我經驗統整

進階培訓課程不需報名費用,歡迎踴躍登記報名!!

報名截止時間:624()

〈文向〉報名窗口:02-2370-8788*10885 蕙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10883 依汎

1 則留言:

易盈 提到...

請問進階培訓,是需有類似經驗嗎?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