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【免費培訓課程,歡迎轉寄】6/4(三)文向教育基金會「生命教育故事志工培訓」(花蓮場)

文向教育基金會開辦「生命教育志工培訓」工作已經邁入第4年了!!

這次,我們選擇了花蓮鳳林作為培訓的地點,也是第一次離開台北到台灣其他有需要的地方辦理培訓課程;一方面我們希望生命教育的工作,能夠更普及到都會以外的地方,另一方面,我們相信台灣有更多小而美的地方,也有更多有人情味的朋友,願意加入這個說故事的行列。

歡迎 ~ 花蓮在地的故事媽媽
全台灣對「生命教育」、對「說故事」有興趣的朋友
一起來到鳳林、認識鳳林,在這裡一起上課!!

◎生命教育故事志工培訓(初階課程)
--時間:10364() 下午1:00~5:00
--地點:花蓮縣鳳仁國民小學羽球館(花蓮縣鳳林鎮光復路94)
--對象:對說故事有興趣的朋友有說故事經驗且受過說故事培訓者為佳)
--費用:免費

參與學員若願意繳交200元保證金,可於當天受訓課程結束後,獲得價值500元【擁抱~綻放在山崖邊的花朵】生命教育套書(12個台灣在地身心障礙朋友的故事紀錄影片、3本漫畫書、1本教師手冊),做為平日說故事服務素材使用;若於10312月底前,運用套書,完成4場次故事帶領服務,將退還保證金,並核發研習證書、及服務時數證明書。

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《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》


歡迎下載簡章,了解詳細內容
http://www.weshare.org.tw/upload/%E3%80%90%E6%93%81%E6%8A%B1%E7%B3%BB%E5%88%97%E3%80%91%E6%95%85%E4%BA%8B%E5%BF%97%E5%B7%A5%E6%8B%9B%E5%8B%9FDM-1030604%E9%B3%B3%E6%9E%97%E5%A0%B4.pdf
  

報名窗口:文向教育基金會 小姐 02-2370878810883  natalia@weshare.org.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