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無限感謝孩子帶來的喜悅和溫暖

◎作者/卓妍庭(第5期))
 
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好的環境中成長,想要孩子生活在一個好的環境,需要花費許多的時間與心力,我很開心有機會到愛基會參與這樣的服務、說故事給孩子聽,教他們品格的重要;除了自己有成長、自我潛能開發與探索,也有著滿滿的感動,並且認識了一群可愛又活力十足的小朋友們!

當然有些年齡較小的孩子專注力稍嫌不足,也可能有眼神不集中、多話的情況發生,造成我說故事時受到影響,但我會和孩子來個互動,調整自己的發音、口吻、動作或問答的方式,考考小朋友,總希望讓小朋友們收到更多的感動,並融入更多品格教育故事情境。

我的感受是感動無限的感謝孩子們帶來的喜悅和溫暖
當然,也很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來體會這樣的滿足感!



  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