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【擁抱系列】故事主角與您相約FaceBook 分享最新動態

您是否經常到《生命教育推廣讀書會》FaceBook社團留言,與夥伴們交流分享訊息?
或者,您總是因為非常認同夥伴們「持續推廣生命教育」,而情不自禁地在FaceBook上,瘋狂點「讚」?

現在,還有一件更「讚」的事~
【擁抱系列】故事主角也進入《生命教育推廣讀書會》FaceBook社團,與大家互動囉!!

目前在社團上的生命勇士有
【擁抱~花朵】向陽勇者~陳明里
【擁抱~大樹】輔導志工~黃志勝
【擁抱~大樹】救援志工~方敏嵩

阿里(陳明里)更是經常在FaceBook上,跟我們分享他的近況:
阿里目前服務於「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」,最近剛結束勘查27個台北市文教場館的無障礙設施設備希望能改善文教場館,建構更完善的無障礙環境,讓行動不便的朋友,享受文教資源,提升生活品質,此外,因為台灣已經邁入「高齡化」社會,目前「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」也積極鼓勵民眾,留意銀髮長輩居家安全推動無障礙住宅、無障礙室內動線及安全盥洗設備。


大家都可以上「行無礙生活網」了解更多http://www.sunable.net/sunhome/index.php

您知道嗎?
今年年初我們在三芝「新生活農場」的分享交流活動,阿里原本打算帶著家人來跟大家認識,可惜當天因為有其他重要行程,不能參加,所以阿里就偷偷地"透過《生命教育推廣讀書會》部落格,認識了每一位說故事的夥伴唷!!
這次阿里還提醒依汎,今年度的分享交流活動,千萬不能忘了他!^_^

無論您是否持有智慧型手機,可以隨時行動上網,或是因為工作需要,天天開著電腦,或是每個星期固定上網1~2次,收收email,請記得,常到《生命教育推廣讀書會》FaceBook社團及《生命教育推廣讀書會》部落格看一看,保證您一定會有新的感動及收穫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