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讓FACEBOOK幫助你

最近幾位夥伴私底下跟依汎反應「看了大家在FACEBOOK上熱烈的分享、討論,自己卻不知道該如何進行安排,還真得蠻擔心的」、「距離年底的時間越來越近,我卻還沒有確定的安排方向」、「大家都好厲害唷!!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~~

其實,4場次的帶領服務沒有那麼嚴肅,您也可以用輕鬆的方式進行,即便是邀約親朋好友3~5人來個小型聚會,再搭配上「生命教育分享會」,就是一種很棒的安排!! 別忘了,我們在《生命教育推廣讀書會》的使命就是要分享愛的力量,把生命感動的種子,種在遇見的每個人身上!!

提供一個小魚兒(璽樺)跟依汎分享的安排方式:
首先,小魚兒預計第一個場次的服務,將邀請幾位家裡有小朋友的同事,並針對小朋友來一場「兒童生命教育」。
第二場次則計畫邀請自己的朋友,組個小型讀書會,進行「成人生命教育分享」。
接下來,小魚兒打算試著與自己的母校─花蓮女中聯繫,希望有機會憑自己的力量在校園裡帶領說故事服務。^_^ 

這些志工夥伴們的「帶領小撇步」都在FACEBOOK上熱烈地討論,如果您還沒有登入FACEBOOK,那就請趕快加入,和大家一起在線上互動,相信您一定能在FACEBOOK上得到更多協助跟收穫唷!!

右側志工成員專區/各場次最新安排查詢可以瀏覽最新的安排訊息,如果您對帶領服務沒有把握,可以與依汎聯繫,並選擇目前已安排的場次前往觀摩。

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大家都可以透過email、電話的方式跟依汎聯繫,或是在FACEBOOK留言,劉老師、楊老師、毅夫執行長也會提供您適合的建議。




我相信,我有能力散發愛的光芒,用這些故事去影響其他人!
我相信,雖然我是一粒小小的種子,我仍然能夠成長茁壯
        也能
成為一棵幫助別人的大樹

沒有留言: